您的位置:企业概况>企业简介

公司介绍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是为适应河南经济建设的需要,于2000年初依法组建的综合性招标咨询服务机构。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地址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公司具有“政府采购甲级”、“工程招标甲级”、“中央投资项目甲级”、“国际招标”资质及进出口经营权、工程造价咨询等资质。公司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国际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河南省土地整治项目从业单位信用管理平台进行备案。公司作为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河南省政府采购协会、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对推动河南省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事业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一套管理制度化、程序规范化、办公自动化的科学管理体系。拥有专用开标大厅和六个评标会议室。现有员工50余人,90%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70%以上获取了高级工程师、招标师、造价工程师、经济师等中、高级职称及职/执业资格。并全部经过了系统的招标理论和业务培训;同时还建立了由1200多名各行业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库。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优购”办公业务管理系统,实现了招投标全过程的电子化管理。

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服务范围广泛。已代理各类货物、工程、服务等招标采购业务20000余次。累计实现中标金额近千亿元。客户对象包括政府机关、金融、保险、证券、通信、机械、电子、轻工、冶金、化工、交通、教育等各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公司在全省大部分地市设立了十多家分公司,构成了几乎覆盖全省主要地市的经营服务网络,全面服务于全省各行业招标代理工作。

公司适应新形势下政府采购项目发展趋势,于2015年成立河南中咨智合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暨PPP事业部,重点开拓政府购买服务类、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项目,抢占先机,占领市场。

依靠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在为国家节省大量资金,为客户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的同时,公司也赢得了业主、管理部门的赞誉和广大投标人的信任。省工商局授予公司“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公司连年被认证为“AAA级信用企业”,并在全省招标代理行业首家被评为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连续多年被河南省招投标协会、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评为“先进招标代理机构”及“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二十强”等荣誉称号。同时荣获中国招投标协会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等级及中国政府采购奖“优秀代理机构奖” ,政府采购信息报“全国政府采购十佳社会代理机构(2016年度)”等荣誉。

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让业主满意、让投标人满意、让管理部门满意的服务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服务原则,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朝着把公司建成业务水平高、服务质量优、经济效益一流的专业化、科技化、规模化、多元化的招标代理机构的愿景目标迈进。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