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运动你我行,共筑团队梦

发布时间:2019-01-30 10:36来源:访问次数:

               ——2019公司迎新春年会活动圆满落幕

 

捧着2018沉甸甸的收获,迎着2019新的憧憬和希望,我们一起运动起来,满怀辞旧迎新的兴奋和喜悦,青春的激情洋溢在你我脸上。

1月26日,2019公司迎新春年会系列活动以“运动·健康”为主题欢乐开场。主题活动——2019公司迎新春全员健身友谊对抗赛也在热烈、欢快、轻松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健康是工作的基础。公司时刻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为了动员全员加强身体锻炼,营造公司员工强身健体的氛围,公司将2019年定为“健康年”。全年也将组织不同形式的团队活动,来督促和支持大家行动起来,参与进来,锻炼出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中。

 

2019公司迎新春全员健身友谊对抗赛全天活动共分两个板块内容。第一个板块为上午的健身体验活动。结合公司员工久坐办公室容易形成的慢性身体劳损症状,由专业健身教练为大家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并指导全员熟悉并掌握了一些日常肢体锻炼动作。

 

第二个板块内容为下午的团队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投篮以及呼啦圈过山车对抗赛。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以赛会友,增进了沟通,加深了友谊,团队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流光溢彩的夜幕绽开。觥筹交错的晚宴让默契的合作升华,让每个人的内心温暖幸福。迎新春K歌联欢大抽奖活动将年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2019迎新春年会系列活动在团队合作交流、运动健身体验中圆满落幕。

看前方,新年的阳光正喷薄而出,早春的希翼在枝头吐绿。

期待2019公司前进的脚步更坚定、扎实,发展更务实、进取。

让我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同心合力谱写出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公司成立20周献礼!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