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公司赴浚县开展“助学济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11:50来源:访问次数:

 

2019年3月7日,我公司一行12人在董事长陈振立、总经理张超建带领下,与公司鹤壁浚县挂职副县长沈琦同志一起在浚县开展了“助学济贫”活动。大家先后来到浚县王庄镇宋井固村和何井固中心校,分别与村两委干部、贫困户代表及校领导、学生代表座谈,为贫困户和学生送去生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当天捐赠物资累计达2万余元。

宋井固村是省级贫困村,位于浚县城北11.5公里处。在宋井固村座谈时,陈董事长指出,在公司不断发展前进的同时,公司从未忘记身负的社会责任,救助贫困、回报社会是我们的一贯宗旨,在此之前,公司曾多次前往省内其它地市开展类似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贫困群众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何井固中心校,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陈董事长及公司领导勉励学生代表要牢记社会、学校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一片爱心,深怀感恩之心;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努力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近20年的发展中,公司一直坚持“源于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公益事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仍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做好做强企业,积极回报社会,在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