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休闲·红色·醉江西

发布时间:2019-04-19 09:54来源:访问次数:

 

——我公司庆祝成立20周年团队之旅活动圆满收官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70多年前,一代伟人毛泽东在江西,在这片充满无数想象的绿水青山,留下如此慷慨之言。

70多年后的今天,为喜迎公司成立20周年,我们于2019年3月底4月初,踏上了这片“江西风景独好”的热土,走近红色革命的摇篮,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开启了公司“休闲·红色·醉江西七日团队之旅”。

春和景明,万木葱茏。在为期7天的集体旅游活动中,大家远离喧嚣紧张的工作压力和都市生活,在江西承载绚丽多彩厚重文化的人文景观和风景秀美、大山大水的山水文化中,了解学习人文历史,感受体验自然风光,在明媚的春天放飞心情,在大自然造化中感悟生活,更激发出团队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和希冀。

 

星星之火 红色摇篮——井冈山

天下第一仙山——三清山

中国最美乡村——婺源

世界文化景观遗产——庐山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