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我公司隆重举行“唱红歌迎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7:45来源:访问次数:

 

 

929日下午,公司大会议室内国旗、司旗相辉映,“‘唱红歌迎国庆’同庆祖国70华诞、司庆20周年”的红色条幅在灯光下熠熠闪烁。

我公司全体员工群情雀跃,激情高歌,用一首首发自心中的歌颂祖国的曲目,表达出对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的祝福和对公司成立20周年的祝愿,抒发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自信与豪情。

  

 

我们的道路洒满阳光。我们向前进,朝着胜利的方向。表演一队带来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表演二队带来歌曲《大中国》。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吹稻花香两岸,多么美丽的家园,多么美丽的风光。这是我们生长的地方。表演三队唱响《我的祖国》。

黄色的脸黑色的眼,我们都是中国人。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我们一起开拓。表演六队带来了《中国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即将上映,歌曲也正在大江南北传唱,,表演五队带来《我和我的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多么熟悉的旋律,多么自豪的歌声。表演四队带来令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歌唱祖国》。

  热情洋溢,激情回荡,全体员工唱响来自心中的歌《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是钢,团结是铁,团结就是无坚不催的力量。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发展中,在公司领导层的带领下,一定会用如铁信念、如钢意志,创造出公司更灿烂的前景和未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