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喜报!我公司在2019中国政府采购奖评选中荣获“优秀代理机构奖”

发布时间:2020-01-10 08:31来源:访问次数:

 

 

新年伊始,喜事连连。在我公司即将迎来喜庆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之际,17日,北京“2019中国政府采购峰会”上喜报传来,我公司喜获由财政部中国政府采购报、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联合主办的“中国政府采购奖·优秀代理机构奖”。

中国政府采购奖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评选活动覆盖各级采购单位、采购监管部门、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咨询服务机构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等各方,从创新力、专业力、领导力、影响力、前瞻力、推动力、服务力、环保力等方面出发进行评选。我公司已经参与两次并均获“优秀代理机构奖”。

本次获奖是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代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作为河南省政府采购代理工作的排头兵,我公司将继续秉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服务原则,不负重任,在推进政府采购代理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服务不断延伸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奋进。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