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风雨同舟 共迎春天

发布时间:2020-03-26 16:10来源:访问次数:

进入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工作节奏,让即将来临的春天也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尽管疫情来的如此凶猛,但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大形势面前,病毒最终击不跨人心暖流的堤坝。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多少医护人员冲锋陷阵抗疫一线时,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努力为疫情防护工作尽一份力量。

           

公司倡议广大员工进行爱心捐款。员工们积极踊跃参加捐献,特别是女员工暖心捐出部分“三八”节日慰问金。展现了河南招标采购公司人的爱心和担当。公司共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3万元人民币。

  

 

 

公司委托单位博士研究生、浚县挂职副县长沈琦同志,组织郑州在浚工作的爱心人士,筹集总价值20多万元的紧缺医疗物资,捐赠支持浚县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公司捐助价值三万元防疫物资。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向郸城县中医院捐赠次氯酸钠(84消毒液)2000斤。

 大疆有域,爱心无垠。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实践着“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在这个特殊时期,公司更积极为疫情防护工作尽着一份绵薄之力。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只要我们风雨同舟,心手相连,携手共进,生机勃勃的春意一定会充满人间!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