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百年党史思想伟力 铭记初心再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09:35来源:访问次数:

 —— 公司组织参与系列党建活动庆“七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参与并组织了系列党建活动。公司先后参加了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组织的党建主题活动,并邀请党史专家前来公司授课。

 

 

623日下午,公司特邀中共河南省直机关党校杨群红教授前来公司进行《学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专题授课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开新局。

通过“七一”前夕开展系列党建主题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全新的学习和认识。大家将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的优秀思想和先进方法融入到工作中去,与时俱进,努力奋斗,为开创公司转型期全新局面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