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行业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召开社会资本投资铁路示范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17:54来源:访问次数:

为推进社会资本投资铁路示范项目实施,5月11日,基础司任虹副司长主持召开座谈会,河北、浙江、山东、湖北、安徽、河南、重庆等七省市发展改革委(铁路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8个示范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任虹同志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各地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对社会资本投资铁路开展了很多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面临一些困难,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用足用好国家已出台的一系列鼓励和扩大社会资本投资建设铁路的支持政策,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大胆尝试创新,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往前推进;二是要处理好政府和企业、中央与地方、公益性与经营性、项目建设与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关系,在做好政府服务的同时,充分调动地方、企业积极性,认真研究项目财务效益、企业组建等关键问题,做深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吸引社会资本投入;三是建立示范项目定期交流机制,搭建互动平台,共享信息,共同推进社会资本投资铁路示范项目建设。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