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通信指挥车升级改造项目终止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7 16:43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的委托,就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通信指挥车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本次招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通信指挥车升级改造项目

采购编号:武警消防-2016-12-01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本次招标项目包含: 1、总队机关改造大型双侧抽拉方舱式动中通通信指挥车  1辆采购预算:309.53万元;

 2、平顶山、新乡、南阳、驻马店、信阳支队新建中型卡车底盘动中通通信指挥车 5辆,单辆预算:471.56万元,合计预算:2357.8万元;

 3、开封、焦作、濮阳、鹤壁、漯河、三门峡、周口、济源支队新建中型卡车底盘静中通通信指挥车 8辆,单辆预算:418.82万元,合计预算:3350.56万元;

 4、许昌、商丘支队改造中型卡车底盘静中通通信指挥车  2辆,单辆预算:366.16万元,合计预算:732.32万元。

三、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于201776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招标公告,于 20178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变更公告。

四、终止原因

因项目涉及支队级单位预算调整,该项目终止。将重新组织采购活动并发布新的公告信息,敬请关注,给各供应商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五、其他

关于本项目已经缴纳的投标保证金和已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的投标人,请与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退款事宜。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

地 址:郑州市福元路158

联系人:李先生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

地 址:郑州市纬四路13

电 话:0371-65944811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7817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