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关于“洛宁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整理服务项目”招标文件修改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14:34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洛宁县国土资源局的委托,就洛宁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整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名称:洛宁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整理服务项目

二、招标编号:HNZB[2017]LY034

各投标单位:

“洛宁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整理服务项目”招标文件现做如下修改

1、原招标文件第42页“企业类似项目业绩”20141月以来供应商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的得2分,每多一项类似业绩得2分,最多得10分。(类似业绩包含:指类似不动产数据整合项目)(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合同原件)

现修改为“企业类似项目业绩”20141月以来供应商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的得2分,每多一项类似业绩得2分,最多得10分。(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合同原件)。”

2原招标文件中第43页“公司实力”投标人具备不动产登记类软件著作权的,一个得1分,最多得2分。(提供软件著作权原件和检测报告,缺项不得分,在投标文件中附复印件)

现修改为“投标人具备不动产登记类软件著作权的,一个得1分,最多得2分。(提供软件著作权原件,在投标文件中附复印件)。”

三、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单位:洛宁县国土资源局

地址:洛宁县永宁大道137

联系人及电话:吴先生  15838856126

招标代理公司: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2

联系人及电话:赵女士  15237910980   18338877611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71013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