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中标公告

中原西路206号院屋面防水维修工程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09:40来源:访问次数:

谈判编号:HNZB(2017)MX08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勘察机械有限公司的委托,就中原西路206号院屋面防水维修工程进行了竞争性谈判,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了谈判,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谈判项目名称:中原西路206号院屋面防水维修工程。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中原西路206号院屋面防水维修工程,一个标段。

三、谈判公告发出日期2017927

四、谈判信息:

谈判日期20171019                                    

谈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08评标室

五、成交信息

成交人:郑州建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338000.00元人民币.

六、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0371-61171978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

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逾期未提交或未按要求提出质疑函将不予受理。请成交人在公示期结束后来我公司领取成交通知书;请未成交的供应商在公示期结束后到我公司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