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职工食堂副食品类食材定点供应商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8 11:20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职工食堂副食品类食材定点供应商采购,招标人为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到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职工食堂副食品类食材定点供应商采购

   1.2招标编号:HNZB[2017]LY018-15

   1.3招标范围:调味品及副食品类物资,主要包括:干货调味品、水产品、杂粮、其他半成品等。

   1.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合作期限:3 (合同一年一签,招标人根据中标人服务质量等决定是否续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此次招标相关内容。

2、投标人在洛阳市区有固定的经营场所,随时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3、副食品类按要求提供出厂证明或食品合格证。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投标人须提交2015年以来不少于3家同类项目业绩合同证明。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3.1 报名及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17128日—20171215 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3.2 报名及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2室。

   3.3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100/本,售后不退。

   提交资料: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经营者)证明及有效身份证件需提供以上证件原件审验,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同开标时间)

    4.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1229 0930分(北京时间)

4.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5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及《洛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内网》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

使用单位: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洛阳市开元大道246

联 系 人:杨先生

    话:0379-6592113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2

联系 人:赵先生

   话:0379-62903131  15637968019

 

   期:2017128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