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省美术馆展厅及共享大厅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16:35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7-241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美术馆展厅及共享大厅维修改造项目已由河南省财政厅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河南省美术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省美术馆展厅及共享大厅维修改造项目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3预算金额:600万元

2.4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河南省美术馆展厅及共享大厅的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改造施工;

第二标段:河南省美术馆展厅及共享大厅设计、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2.5计划工期

第一标段:60日历天;

第二标段:随设计及施工工期。

2.6质量要求

第一标段:符合国家和相关行业要求的合格标准,通过施工图审查和竣工验收。

第二标段: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第一标段为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二标段为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

3.2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三项资质:

?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中国博物馆协会颁发的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单位甲级资质和施工单位壹级资质;

3.3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第二标段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5第一标段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证书(在报名单位注册,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第二标段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6第一标段投标人201411日以来须具有地市级及以上国有美术馆、博物馆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须提供中标结果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等证明材料)。  

3.7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区级及以上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范围涵盖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人,出具日期为本次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3.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要求查询对象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人)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首先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站进行注册,然后按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及下载专区)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准备齐注册资料,最后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与东风南路交叉口西北角中原银行一楼西)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212日至20171218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3请投标人报名结束后使用CA密钥登录(http//www.hnggzy.com)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资格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招标文件下载时需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5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资格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到指定地点: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hn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nhntf格式)一份(U盘介质)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密封提交;

3)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密封提交;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未加密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

5.3投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5.4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河南省美术馆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

      人:耿老师、闫老师

        话:0371-611716790371-61175296

电 子 邮 箱 :ZB6777@126.com

 

 

O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