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扶沟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远程心电、远程音视频会诊设备及软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9 16:47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扶财采购【2018】002016

项目所在地区:周口市扶沟

一、招标条件

 扶沟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远程心电、远程音视频会诊设备及软件采购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115万元整,招标人为  扶沟县人民医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医共体远程心电、远程音视频会诊设备及软件采购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静态云心电;动态云心电;服务终端.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所投设备不应是试验品。

2、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对于国内企业,提供经过年检的企业法人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具有相关投标产品经营范围;

3、法人代表授权书(正本),被授权人必须为本公司员工;

4、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具备国家规定的资格证明文件,属于医疗器械产品的须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经营许可证、生产许可证

5、如果是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厂商所投标货物的正式授权函。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上资料原件,留复印件均加盖单位公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02118时00分到2018年022617时30分

获取方式:

1、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02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2、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每本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03 06 900

递交方式: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0306900分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七、其他

1.本次项目采用国内公开招标进行。

2.其他未尽事宜内容: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扶沟县卫计委   

九、联系方式

人:扶沟县人民医院

址:周口市扶沟县金海路

人:张先生

话:0394-622738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人:先生

话:0371-65944811

电子邮件:779072293@qq.com

 

 

                                           2018年02月09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