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开封市卫生学校操作间餐厅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3 16:07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开封市卫生学校委托,对开封市卫生学校操作间餐厅工程监理进行二次公开招标,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开封市卫生学校操作间餐厅工程

2、项目编号:汴财招(2017)107

3、建设地点: 开封市卫生学校

4、总投资额:174.5万元

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7、质量要求:合格
8、招标范围:

施工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

9、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开封市卫生学校操作间餐厅工程监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2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2.3投标人须出具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为:企业、企业法人、项目总监),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是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查询日期在有效期内。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开标时要求项目总监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场。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请于20183 14 900整(北京时间)起,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投标人(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czgc/13525.htm查看。(交易中心系统客服电话15036105835

3.2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3.4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3.5 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办理,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4.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4414 00分。

4.3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西B区(开标区)。

4.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5投标人按开标程序自行解密投标文件。

4.6开标时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持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按弃标处理。

4.7投标人需要在开标前提交数额为项目估算价的2%的投标保证金,详情见招标文件。

五、公告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封市卫生学校

联系人:韩老师             

 话:13837818202

 址: 开封市滨河路中段2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话:0371-22331167

 址:开封市大宏城市广场3号楼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