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中标公告

延津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预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19 15:38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编号:延交财招标采购【2017】197号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延津县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对延津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的程序进行了资格预审、开标、评标、谈判工作,现发布本项目的预中标结果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延津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概况:延津县人民政府拟对延津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项目采取PPP模式,延津县教育体育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负责组织项目实施和各项具体工作的安排,通过法定竞争程序采购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方。中标社会资本方确定后由延津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与中标社会资本方签订PPP项目协议。项目公司由延津县人民政府授权的出资方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拟按照10%:90%的占股比例出资,设立项目公司(SPV),该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项目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完好、无偿地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4、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二、预中标信息:

预中标人名称: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

预中标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8号12幢006室

预中标人法人代表:万玲霞

主要成交条件:合理利润率:6.47%;折现率为:5.1%;运营期起始年年度运维费用为:548.00万元/年;建筑安装工程费用竣工决算价格优惠比例:3.00%;合作期限:合同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

三、评审小组成员名单:

张秋萍刘仲敏刘树民马海燕刘中光贾海朝包晓丽

四、采购结果谈判:

谈判时间:2018年3月9日下午15时30分起

谈判地点:延津县教育体育局四楼会议室

采购结果谈判小组成员名单:

杨家保、杨同印、王自力、秦宝河、刘中光、张秋萍、包晓丽、刁振宁

五、发布媒体及公示期限

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公示期限:2018年320日至328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  延津县教育体育局   

   址:  延津县北大街县后街一巷               

人:  王先生                               

   话:  0373-7681051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 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人: 王先生  贾先生                

   话: 0371-65900691               

   真: 0371-65900691        

各有关当事人对预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九

附:附件1

附件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