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伊川县教体局2017年第三批学前教育采购类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1 16:02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伊川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就伊川县教体局2017年第三批学前教育采购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已于2018年5月18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了采购公告,现发布更正公告。

一、原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伊川县教体局2017年第三批学前教育采购类项目     HNZB[2018]LY017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伊公采购代【2018】018号

三、原招标项目公告日期:2018年5月18日

四、更正信息:

 

参数及清单做如下变更(以此为准):

二标段:办公设备、玩教具采购,概算资金20.455万。

配套设施参数、清单及预算

 

玩教具设备

名称

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大型玩具滑梯组合(套)

1、规格型号:整体尺寸不小于6500*5000*350cm ,平台为防生锈钢铁,厚度不小于2.2MM,不少于4个滑道。立柱外径不小于110MM,2.0MM;2、功能与形态:塑料件选用进口食品级工程塑;铁件酸洗磷化后采用保护焊,机械抛光,喷塑。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1

攀爬组合

规格:250*250*220CM,框架用实木做成,主材不小于12*12CM,四个侧面用攀爬架、爬网、爬梯组合而成,顶部为爬网,材质为复合型,美观、舒适、耐用。棱角需打磨,确保安全。

1

儿童室外秋千

规格:300*130*200CM,三组组合,材质:优质塑料()+镀锌管静电喷塑(支架)+优质专用秋千绳.

2

足球

国内知名品牌,规格:3号,适合室内外用,优质PU,手工缝制。

35

篮球

国内知名品牌,规格:5号,适合室内外用,优质PU

35

 

 

办公设备

 

序号

品名

规格

技术参数

单位位

 

数量

11

会议桌

会议桌

6000*1700*750H

基材:采用E1级“正方”牌实木颗粒板,甲醛释放量7mg,贴面:采用德国进口饰面,耐磨,不易变色。优质五金配件封边。

 

 

 

2

22

会议条桌

1200*400

基材:采用E1级“正方”牌实木颗粒板,甲醛释放量7mg,贴面:采用德国进口饰面,耐磨,不易变色。优质五金配件封边。

 

 

 

 

20

33

办公椅

常规

按人体骨学原理设计,采用优质电镀钢架,外覆进口皮面,采用优质高弹性泡棉。

 

 

100

4

 

4

办公桌

 

1、基材:采用E1级高密度纤维板,通过耐酸、耐碱、防虫、防腐处理,含水率低于9%;

2、表面采用进口AAA级0.6mm仿木皮贴面,纹理清晰自然,色泽一质,耐磨性好,表面平爽光滑,优质进口五金配件;3、面漆采用大宝PU聚酯漆甲醛释放量≤1.5mg/L;

4、木器涂料使用有害物质符合GB18581-2001标准要求,漆面光泽度高,无颗粒、无气泡、涂层亮度均匀不退色。

5、抽屉采用三节无声滑道,合页采用缓冲合页;

6、台面厚度达6cm厚,台脚厚度为10mm直径达6cm;

7、办公桌尺寸长1400mm*宽700mm*高760mm,中间抽屉下沿至地面高度的中间净空高大于等于580mm,书柜层间净高大于等于230-310mm。

 

 

15

55

儿童床

 

规格:外径长138*宽60*高25㎝,内径长130*宽50*高14;材质环保pe塑料,承重不少于150kg。

 

 

 

 

400

6

 

 

6

幼儿课桌

 

110*60*55cm9(有升降垫可以升降);材质为食品级工程塑料制作(加厚),无毒无味,安全环保,色彩鲜艳,永不褪色,颜色待定。

 

 

 

 

 

100

 

 

7

幼儿凳子

 

高度50㎝;材质为食品级工程塑料制作,无毒无味,安全环保,色彩鲜艳,永不褪色,红、黄、蓝、绿四种颜色。

 

 

 

 

619

 

特此更正。

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公告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五、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

六、采购人:伊川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

联系人:郭女士

电  话:0379-68336160 

七、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地址、电话: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滨河南路与学子街交叉口天汇中心1802室

联系人:聂女士

电话: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15738581741

邮    箱:hnzfcglyfgs@163.com

 

八、其他应说明事项:无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 6月1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