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洛阳旅游宣传品制作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文件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3 10:55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就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洛阳旅游宣传品制作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已于2018年6月7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luoyang.hngp.gov.cn)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lyggzyjy.cn)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和竞争性磋商文件,现发布更正公告。

一、原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洛阳旅游宣传品制作采购项目  HNZB[2018]LY015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政采代[2018]111号

三、原招标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公告日期:2018年6月7日

四、更正信息:

1.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第四部分资格审查、评标及定标中资格性审查标准中现增加两条:财务报告和社会保险注明,审查标准符合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的规定。

2.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第七部分响应文件格式附件14社保证明资料(供应商须提供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1、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费。)现变更为: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供应商根据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要求自行编制)

特此更正。

竞争性磋商公告和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公告内容为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五、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

六、采购人: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地 址:洛阳市党政办公楼14楼

联系人:余先生

电  话:0379-63322053

七、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地址、电话: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天汇中心1802室

联系人:任女士

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号:Lyszfcg6202

电话: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15896535783

 

八、其他应说明事项:无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  6月 13 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