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省嵩县木植街一带萤石矿普查钻探外协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3 16:35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8-589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的委托,就河南省嵩县木植街一带萤石矿普查钻探外协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共1个包,现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商(即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8-589   

二、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500万

三、招标项目主要内容:

河南省嵩县木植街一带萤石矿普查2018年度河南省财政地质勘查省内续作项目。项目位于河南省洛阳地区嵩县木植街乡禅堂村一带,设计钻探工作量5000m,(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中钻孔布设及施工要求),实际工作量招标人有权进行适当调整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计划工期:2018年9月30日前完工。

    工程质量:按照《地质岩心钻探规程》(DZ/T0227-2010)、《重晶石、毒重石、萤石、硼矿地质勘查规范》(DZ/T0211—2002)和项目设计书的质量要求执行达到合格。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

4.2、企、事业地勘单位,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钻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3、具有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者【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五证合一”新证)】;

4.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5.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6148:0062123:59“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报名、交费并下载采购文件。(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下载。报名后及时下载文件,超时不能下载文件的不利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5.2、供应商应首先完成诚信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诚信库入库登记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

5.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5.4、获取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在规定地点递交贰套纸质投标文件和未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壹份(U盘介质),三者应为同一版本。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18758:00-9:00时(北京时间)。

6.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759:00时(北京时间)。

6.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农业路与经一路交叉口)第6开标室。

6.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纸质投标文件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不接受其投标。

、开标有关信息:

7.1、开标时间:2018759:00(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农业路与经一路交叉口)第6开标室。

7.3、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携带CA密钥参加。

 、公告发布媒体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网》发布,公告期限截止到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日期。

、联系方式

1.采购人: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莲花街56号

联系人:陈丽娜               电话:0371-55156821 

2.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联系人:陈                 电话:0371-65955805

 

2018年6月13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