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省中联集团公司老小区一户一表供配电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2 16:55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8)N204号(重招)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中联集团公司老小区一户一表供配电工程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省中联集团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经四路2号院、顺河路17号院、纬五路74号院、政四街14号院;

2.2项目概况:四个老小区(共9栋楼384户)电缆安装、高压配电柜安装、低压配电柜安装、变压器安装及配电调试、排管敷设、电缆井砌筑;

2.3招标范围:拟对该项目施工阶段及质量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2.4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监理范围内的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监理。

2.5工程概算:410万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质量控制目标:达到国家施工验收“合格”标准

2.8施工工期: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2项目总监要求: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已参加社会保险,且项目总监在本工程投标及施工期间,不得承担其他项目管理工作(投标人书面承诺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项目总监需配备合理的监理部人员(2人),监理部人员需具有相关资格证书(包含监理工程师证、监理员证);

3.3业绩要求:近三年(自201511日以来),投标人须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不含在建工程,以竣工报告为准);项目总监须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不含在建工程,以竣工报告为准);

3.4投标人应向项目所在地或单位所在地检察机关提出查询申请,获得检查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出时间同日或之后)。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要求及文件获取:

4.1报名时要求项目总监携本人身份证到场报名,并携带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法定代表人办公电话及移动电话)、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总监及监理部主要负责人员资格证书、项目总监的劳动合同和在本单位已缴纳社会保险证明;项目总监近三年(自201511日以来)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合同一份(不含在建工程,以竣工报告为准),加盖公章及法人章的承诺书一份(承诺项目总监在本工程投标及施工期间,不得承担其他项目管理工作);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查询内容应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信用查询记录复印件。以上证件出示原件,留加盖公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套(授权委托书、承诺书留原件),前来报名。

4.2、报名时间:20180625日至20180629日,每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下同);

4.3、报名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19房间(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

4.4、招标文件售价500/每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07130900分。

5.2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开标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河南省中联集团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四路3

联系人:金正杰   电话:0371-65899339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纬四路13

联系人:李大鹏   电话:0371-65944811

邮箱:13598422334@163.com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062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