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大厦办公区域扩展家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6 18:04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 HNZB[2018]N280号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一、招标条件:

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大厦办公区域扩展家具采购项目已由采购人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郑州商品交易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包1期货大厦办公区域扩展家具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1000万元及以上人民币。

2.认证证书:

具有有效期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CQC认证,证书中须具有木质、金属家具系列)或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

3.财务要求:2016或2017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或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要求注册会计师签字并加盖会计师印章),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3年(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三项合同额200万元及以上办公家具项目业绩。

5.信誉要求:良好,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近三年内无与业主之间出现合同纠纷、法律诉讼和仲裁事件。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此前在参与本招标人的采购项目中受到招标人处罚的供应商不得参与竞标。

6.其他要求: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县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进行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7月 18日 8时00分到 2018年7 月24日18时 00分

获取方式: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08房间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携带下列资料原件【(1)项可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前来报名

1营业执照

2)认证证书:

有效期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CQC认证,证书中须具有木质、金属家具系列)或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

3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要求注册会计师签字并加盖会计师印章)

4)投标人近32015年1月1日以来)以来有不少于三份200万元人民币办公家具项目业绩合同(提供合同及该项目发票,发票金额不得低于本次采购项目最高限价的30%,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本公告3.4条款信誉要求的相关承诺书及“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截图打印页面

6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

7)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8)企业简介

9)反映企业信誉及能力的其他相关资料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8月8日8:00-9:00时(北京时间)由专人递交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定于2018年8月8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第一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郑州商品交易所。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人: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大厦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30号

人: 李女士

   话:0371- 6561222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人:袁野

电话:0371-65945493

开户行:广发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

帐号:8898516010005452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年7月16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