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兰考县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项目造价机构入围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8来源:访问次数:

一、招标条件

兰考县审计局委托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就兰考县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项目造价机构入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二、招标项目说明:

1、项目名称:兰考县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项目造价机构入围

2、采购内容:审计项目造价机构入围

3、采购编号:兰财采字公开招2018(126)号

4、服务期限:两年

三、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标准: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十七条规定:

3.1.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审计报告:2015-2017年度);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2018年1月1日以来)的良好记录; 

3.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不含暂定)资质。

3.3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提供在本公司缴纳的近6个月社保证明。

3.4供应商自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至少2项类似审计业绩。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相关查询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查询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为已参加兰考县财政评审、监察局监理、审计局造价审计投标且中标的未到期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四、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 日至2018年9月21日23:59:59。

4.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该项目实施网上报名、网上出售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报名前须登录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企业注册”,并到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入库备案(具体备案参考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kxggzy.com)相关通知)。潜在投标人报名,下载招标文件需凭注册且通过中心备案的相关账号,通过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投标人登录”入口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注:投标文件递交时,现场收取招标文件费,现金500元/份(售后不退)。

4.3、投标截止时间前需向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投标保证金,将转账凭证复印件或电子回执单附在投标文件内。具体缴纳及退还方式请登录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看首页公告《投标保证金缴纳线上系统正式启用通知》。(或直接登录http://www.lkxggzy.com/xwtzgg/11330.jhtml)。

备注:各潜在投标人请按照线上保证金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并在开标现场递交带有系统自动生成二维码的保证金缴纳回执单(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将影响投标活动。

投标保证金:1万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1 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楼四楼开标室(兰考县裕禄大道170号)。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监督单位:兰考县纪委监察局

电话:0371-26992781

采购人:兰考县审计局

人:刘先生

话:0371-22790859/13598768680

联系地址:裕禄大道北段

代理公司: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 人:刘女士 

话:0371-22331167/15837824444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