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中标公告

郑州市中心医院卒中防治云平台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1 15:41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8]N322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市中心医院所委托,就郑州市中心医院卒中防治云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郑州市中心医院卒中防治云平台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卒中防治云平台

三、招标公告发出日期及媒体:

公告日期:2018年823

公告媒体:《河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918

评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评标室

评委会:何崇杰王天仲曲涛连建华、沈四新

五、中标信息:

实质性响应不足法定人数,废标。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郑州市中心医院

   址: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195号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0371-6769032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人:马小利

电话:0371-65950562

本项目中标公告公示期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结束后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请中标人速来我公司领取中标(成交)通知书。请未中标的投标人速到我公司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

2018921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