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综合管理平台(二期)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1 16:57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8-152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省交通通信中心的委托,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综合管理平台(二期)建设工程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根据招标文件相关规定对招标文件评标标准做如下变更:

一、招标项目

1、项目名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综合管理平台(二期)建设工程初步设计

2、原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914

二、变更信息:

1、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总则第3.5.2条款:“近年符合条件项目业绩情况表”应附合同协议书和施工图设计(或详细设计)批复文件的彩色扫描件,具体年份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每张表格只填写一个项目,并标明序号。

现改为:“近年完成的信息化项目情况表”应附合同协议书的原件扫描件和设计批复文件原件扫描件,具体年份要求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每张表格只填写一个项目,并标明序号。

2、原招标文件第六章附表一:设计工作报价清单表的施工图设计现改为设计。

3、原招标文件第六章表格(四)近年符合条件项目业绩情况表注中的“施工图设计(或详细设计)现改为设计

三、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交通通信中心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26号

联系人: 先生

 话: 0371-8716696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院内)

联系人:沈先生   司女士

 话:0371-65942911

 

 

 

 

2018年9月21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