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大数据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15:48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18-28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的委托,就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大数据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提供密封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包号

项目名称

项目概况

单位

数量

完工期

交货

地点

1

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大数据平台项目

搭建地理信息基础平台、数据库和大数据平台管理服务系统、资源交易信息统计分析系统、经济发展分析系统、城市发展分析系统、资源环境分析系统、重点项目管理系统、二维码等应用系统

1

合同签订后计划工期5个月。包括需求分析、系统设计、标准规范建设、数据库建设、系统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试运行、验收。

用户指定地点

本次采购项目为一个包,采购预算为311.42万元人民币。投标人投标报价不得超出采购预算,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及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4.具有国家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含有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的测绘甲级资质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至2018年10月18日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300元/份,售后不退。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为方便潜在供应商网上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18年10月12日至2018年10月18日1730分,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政府采购”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一楼大厅办理,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67188295/67188297;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

(备注:已办理CA锁的采购代理公司和供应商,请尽快上网注册本企业信息,程序性审核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业务。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上传以下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需要原件)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三楼开标大厅

六、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第三开标室

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

   址:郑州市淮河西路21号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371-6718823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人:马小利

电话:0371-65950562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