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洛宁县陈吴乡新村桥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9 17:29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

(招标编号:HNZB[2018]LY066

1. 招标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洛宁县陈吴乡人民政府的委托,就“洛宁县陈吴乡新村桥新建工程”(招标编号:HNZB[2018]LY066)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项目名称:洛宁县陈吴乡新村桥新建工程

2.2 、招标范围:上部结构:预制空心板梁;下部结构:混凝土灌注桩,桥面铺装、临时电路。详见图纸清单

2.3、项目标段划分:本次采购不划分标段;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控制价:2298661元;

2.6、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7、安全目标:无重伤、死亡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2、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无在岗项目承诺书。

    3.4、供应商的被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须是本单位员工,提供在本单位的劳动合同和缴纳 2017 年 10月以来连续一年的社会保险证明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供应商需提供近 12个月内(任意3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公司成立不足一年,自成立之日算起)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18 年11月12日 8:30 至 2018 年11月16日 18:00(北京时间);

4.2 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或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宁县)(www.lnxggzyjyzx.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 Key 办理、使用,咨询电话 0379-69921072);潜在供应商知道招标信息后,应及早获取招标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将不再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文件费 500 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2018年12050900分,地点为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125,上午0900

开标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7.其他

7.1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7.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宁县)》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洛宁县陈吴乡人民政府

   址:洛宁县陈吴乡

:李先生

   话:17737989398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人:麦先生

址: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2

话:0379-62903131    13525940842

电子邮箱:hnzfcglyfgs@163.com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