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汝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二批警用摩托车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11-16 16:41来源:访问次数: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汝州市公安局的委托,就汝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二批警用摩托车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诚邀贵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汝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二批警用摩托车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2018年单一来源030号

二、项目情况

项目预算:63万元。

采购内容:警用摩托车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交货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5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质量要求:合格

质保期:1年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由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明及单位相关证书(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提供2017年审计报告;3.提供近半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4.为响应本次采购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书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6.“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并放入响应文件中),若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四、采购文件获取

1、20181116日起至20181121止,每天8:30-11:30至15:00-1700(节假日除外)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现场购买。

2、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811 23 9:0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汝州市游园北路66号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汝州办事处开标室

六、发布媒介

本次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汝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 汝州市公安局

联系人:侯先生

 话:13937535333

 址:汝州市望城路130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女士

 话:0375-6785556

 址: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号

 

                                  2018 11 16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