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国道343与济广高速、国道343与商周高速、省道209与商周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施工与监理(监理标段二次)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17:20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商工程[2018]448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国道343与济广高速、国道343与商周高速、省道209与商周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施工与监理(监理标段二次)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 商丘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1本次招项目名称为:国道343与济广高速、国道343与商周高速、省道209与商周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施工与监理(监理标段二次)

2.2招标编号:商工程[2018]448号

2.3项目估算总投资:78854.79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地点1、国道343与商周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商丘市古城西,国道343与商周高速(S81)交叉处。拆除现状分离式立交,新建全立交双喇叭互通。2、国道343与济广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西南,国道343与济高速(G35)交叉处,该处济广高速段现状为路基,新建全立交双喇叭互通。3、省道209与商周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商丘市李庄乡,省道209与商周高速(S81)交叉处,新建全立交双喇叭互通。

2.6、计划工期:720日历天(同施工工期)

2.7招标范围: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含缺陷责任期内的质量修复)服务。

2.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9监理招标控制价:施工合同价的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要求为独立法人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综合监理资质;

3.2、项目总监资格要求: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建设主管部门颁发"公路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及2018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金缴纳证明原件(以劳动合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

3.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2年1月以来至少独立完成一项总投资金额不少于3亿元的互通立交监理业绩;

3.4、财务状况:投标人近三年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完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5、授权委托人要求:参加项目投标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须是本企业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和在本单位2018年1月份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交纳;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并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下载招标文件。

4.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1119 上午8:0020181123日下午1800分。

4.3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未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4.4、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12110900分、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2 开标室。

注: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在参加开标会议时,须携带招标文件要求的各类有效证件原件,证明对招标文件的资格性响应。经审核发现提供虚假资料的视为放弃投标。

五、投标文件文件的递交

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12 110900递交至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2开标室内,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6.2纳方式:网上递交

6.3及到账时间:20181119 9:00201812  101700

6.4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后在项目报名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自行获取保证金账户。

(注册请注意,上传信息基本账户要真实有效,转账时要从备案的基本账户转出,开标时系统会自动对账号进行匹配,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各投标人在公告中自动获取的保证金账户由中信银行池提供,且每个标段每个投标人获取的账号均不会相同(同一账号只会生成一次),保证金递交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若出现多个投标人保证金汇至同一账号均按无效处理

七、踏勘现场:不组织,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主要发布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商丘市政府采购网》。其他网站转载不负法律责任。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商丘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址:商丘市神火大道169

联系人:张先生

 话:0370-256269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系人:孙先生

 话:18237091229

  箱:hnzbcgsqfgs@163.com

 

20181116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