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武警某部军械库室“联管联控”安防设施改建项目(二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9 14:41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8)MX50号CZ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武警某部军械库室“联管联控”安防设施改建项目(二次)

招标编号:HNZB(2018)MX50号CZ

二、变更事项及内容

(一)原公告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企业独立法人;

2、资质要求:企业须具有安防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具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保密承诺函(格式自拟)。

3、投标人需具备同类项目业绩(近三年)。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6、近一年的财务报告。

7、本次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应在 “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日期不早于本公告发出日期,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

9、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其他

2、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社保证明(近三个月)、企业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资质、涉密资质证书、保密承诺函、近一年财务报告、“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网页(查询日期不早于本公告日期)。以上证件要求出示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二)现变更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企业独立法人;

2、资质要求:企业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提供保密承诺函(格式自拟)。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5、近一年的财务报告。

6、本次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应在 “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日期不早于本公告发出日期,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

8、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其他

2、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社保证明(近三个月)、企业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资质、保密承诺函,近一年财务报告、“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网页(查询日期不早于本公告日期)。以上证件要求出示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三)其他内容不变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警某部

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南段100号

联系人:王参谋

电话:0371-64068333                    

电子邮件:1120647011@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人:先生

话:0371-61171978

电子邮件:hnzb2010@126.com

2018年11月19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