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中牟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察系统项目(社区矫正管理指挥平台及远程视频督察系统)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7 17:41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18-09-40

牟公资采2018-1127-561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中牟县司法局的委托,就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察系统项目(社区矫正管理指挥平台及远程视频督察系统)进行公开招标。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原招标项目名称:中牟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察系统项目(社区矫正管理指挥平台及远程视频督察系统)

原招标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18-09-40牟公资采2018-1127-561

二、变更信息:

1、原招标文件中:评分标准-技术综合分

技术参数评审(32分)所投产品完全符合采购要求且没有负偏离得基本分32分;附加★号的关键技术参数每有一项负偏离扣3分,不加★号部分,一项不满足扣2分,本项最多扣27分。

现变更为

“技术参数评审(35分)所投产品完全符合采购要求且没有负偏离得基本分35分;附加★号的关键技术参数每有一项不满足扣3分,不加★号部分,一项不满足扣2分,本项最多扣30分。”

2、原招标文件中:评分标准-技术综合分

“2.技术方案评审(6分)

a.整体技术方案

技术方案是否详尽具体,符合项目要求,根据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提供技术实施方案的的完整性、安全性、稳定性、先进性(优2分、良1分、一般0.5分)。

b. 项目实施方案

根据项目实施计划,项目实施方案,施工工艺,文明施工措施打分(优2分、良1分、一般0.5分)。

c. 测试与验收方案

系统测试与验收是否提供了设备的详细测试流程、测试指标以及设备验收方案(优2分、良1分、一般0.5分)。

现变更为:

2.技术方案评审(10分)

a.整体技术方案

技术方案是否详尽具体,符合项目要求,根据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提供技术实施方案的的完整性、安全性、稳定性、先进性(优4分、良2分、一般1分)。

b. 项目实施方案

根据项目实施计划,项目实施方案,施工工艺,文明施工措施打分(优3分、良1分、一般0.5分)。

c. 测试与验收方案

系统测试与验收是否提供了设备的详细测试流程、测试指标以及设备验收方案(优3分、良1分、一般0.5分)。

3、原招标文件中:评分标准-技术实力:

“投标人具有CMMI5证书,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得3分,没有不得分。(注:评标时须提供原件,评标时审验,否则不得分)。”

现变更为:

投标人具有CMMI3及以上证书得3分,具有CMMI3以下证书得1分,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没有CMMI证书不得分。(注:评标时须提供原件,评标时审验,否则不得分)。

4、原招标文件中:评分标准-类似业绩

“投标人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不低于60万合同额的类似业绩,每提供一份满足要求的合同得3分,最高得15分,未提供不得分。”

现变更为:

投标人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类似业绩的合同,每提供一份得2分,最高得8分,未提供不得分。注: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电子签章,并提供合同原件评标时审验。

5、原招标文件中:第八章17、

“★2、实现对社区服刑人员日常人证比对业务场景的动态数据展示,并可将比对结果直接上传至河南省社区矫正信息管理系统;(需提供截图证明)”

现变更为:

“★2、支持对社区服刑人员日常人证比对业务场景的动态数据展示,并可将比对结果直接上传至河南省社区矫正信息管理系统;(需厂商提供此功能无缝对接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6、原招标文件及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中牟县司法局

 址:河南省中牟县新县城商都大道与牟州街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联系人:刘先生

   话:15565071672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项目联系人:贾先生

   话:0371-65900691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7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