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第三方质量监督检查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0 17:24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商丘市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就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第三方质量监督检查评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现将磋商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名称: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第三方质量监督检查评估项目

1.2采购编号:商财采磋[2018]116号;招标编号:商政采[2019]024号;

1.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运行并网止

1.4项目地址: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

1.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6采购控制价966000.00元;

1.7服务范围:按招标文件要求及相关合同、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规范、规定对项目进行第三方工程质量监督检查评估,并出具相关评估报告;

1.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验收标准

1.9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2供应商具备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营业执照且具备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专项甲级资质

2.3具有相关专业能力的工程咨询公司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和公司具备相关专业能力的说明);

2.4不接受与本项目的参建各方有隶属关系或其它利害关系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2.5供应商需要下列专业人员资格并出具专家个人监督检查公正性声明:

2.5.1经过省电力工程中心站考核通过且相关证件均在有效期内的人员(具体要求详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质监[2016]12号文件)(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

2.5.2参与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第三方质量监督检查评估项目监督检查评估的监检机构在监督检查评估中专家专业需合理配置,应符合下列规定:电气、锅炉、化学、汽机、热控、输变线路等专业每次监检评估专家不少于1人,建筑、金属与焊接专业每次监检专家不少于2人(提供专家资格证书原件)

2.6供应商相关工作业绩: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担并完成过类似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工程质量监督检查评估(提供合同原件以及委托方的服务评价)

2.7根据 《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供应商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查询页面截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2.8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磋商。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信息:

3.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竞争性磋商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支付文件费用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

3.2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 1 1108:00时至2019年1     1718:00时。

3.3 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1、未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供应商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供应商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2、获取招标文件后,供应商请到河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注: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磋商小组会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磋商将被拒绝。供应商在参加磋商会议时,须携带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的各类有效证件原件,证明对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资格性响应。

四、磋商保证金交纳:

4.1 磋商保证金:最高不超过该项目估算价的2%,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4.2 交纳方式:网上递交

4.3交纳及到账时间:2019年1 1109:00时至2019年 1 2317:00时

4.4保证金账号获取地址:供应商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sqggzy.com)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登陆后在项目报名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自行获取保证金账户。

注:各供应商在公告中自动获取的保证金账户由中信银行账号池提供,且每个标段每个供应商获取的账号均不会相同(同一账号只会生成一次),保证金递交须由供应商的基本账户汇出,若出现两个及以上供应商保证金汇至同一账号均按无效处理。

五、磋商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本次磋商采用纸质磋商响应文件和电子磋商响应文件并行的方式,二者同时具备时,以电子磋商响应文件为准。

5.1纸质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纸质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年124日上午9点,地点为商丘市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西南角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开标室(409室)。

5.2电子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供应商应在2019年1 24日上午9点前,将电子磋商响应文件在投标专区上传到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

5.3纸质磋商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采购单位将拒绝接收。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没有按照磋商文件要求递交电子磋商响应文件的,其纸质磋商响应文件也将被拒绝接收。

5.4电子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流程:

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使用CA锁登录后将已固化且加密的电子磋商响应文件通过网上递交的方式在投标专区自行递交,并确保递交成功(为保证文件正常递交,请供应商错峰上传,详细操作可参阅交易平台办事服务-操作指南-投标阶段)。

、磋商会有关信息:

 1、磋商会时间:2019年124 日上午9点

 2、磋商会地点:商丘市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西南角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开标室(409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联系方式:

人:商丘市城市管理局

   址:商丘市神火大道89号

人:汤先生

   话:15836898282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人:孙先生  

   话:18237091229

  箱:hnzbcgsqfgs@163.com

 

2019年110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