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中标公告

中牟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察系统项目(社区矫正管理指挥平台及远程视频督察系统)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6 17:10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18-09-40牟公资采2018-1127-561

受中牟县司法局委托,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就其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察系统(社区矫正管理指挥平台及远程视频督察系统)进行了公开招标,现就本次公开招标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中牟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察系统项目(社区矫正管理指挥平台及远程视频督察系统)

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18-09-40牟公资采2018-1127-561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范围:社区矫正管理指挥平台及远程视频督察系统

2、采购预算:人民币126万元

三、项目信息:

招标公告发出日期:2018年11月28日

开标日期:2019年1月15日

评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一评标室

评标委员会:董汉丽、李俊营、郭德科、王冠晓、刘德振

四、中标信息

中 标 人: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 标 金 额:1229700元人民币

中标人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福州软件园产业基地

成交内容:社区矫正管理指挥平台及远程视频督察系统(详见附件)

中标服务费:20000元整

五、结果公告发布的媒体及期限: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同时发布。结果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中牟县司法局

地  址:河南省中牟县新县城商都大道与牟州街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5565071672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项目联系人:贾先生

电    话:0371-65900691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请成交人速来我公司领取中标通知书。请未成交的供应商按相关规定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