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一路(豫兴路-紫辰路)、霞飞西路(渠北路-宇通路)2条路新建电力排管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8 15:32来源:访问次数:

1.招标条件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一路(豫兴路-紫辰路)、霞飞西路(渠北路-宇通路)2条路新建电力排管工程已经管发展统计[2014]111号、管发展统计[2017]16号、郑重办[2018]7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委托,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一路(豫兴路-紫辰路)、霞飞西路(渠北路-宇通路)2条路新建电力排管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一路(豫兴路-紫辰路)、霞飞西路(渠北路-宇通路)2条路新建电力排管工程;

2.2 招标编号:HNZB[2019]PY002 

2.3建设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部;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项目总投资:约9782452.42元

2.6项目概况: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一路(豫兴路-紫辰路)、霞飞西路(渠北路-宇通路)2条路新建电力排管工程,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部,豫一路(豫兴路-紫辰路)道路长540.65米,红线宽50米,霞飞西路(渠北路-宇通路)道路长1179.602米,红线宽25米,两条路主要工程内容为预埋过路MPP管和CPVC管。

2.7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并顺利通过相关电力主管部门验收、接收并成功对接入网;

2.9 招标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并年检合格的电力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证书)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提供承诺文件并加盖企业公章),并出具截至报名期间连续3个月在本公司交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3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提供承诺文件并加盖企业公章),并出具截至报名期间连续3个月在本公司交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4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企业须具有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类似电力排管施工业绩1份(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需盖双方骑缝章)、移交接收证明(提供电力部门签字盖章的证明)及该项目中标公示截图(在国家指定媒介发布的网页版或后台链接查询的页面);

3.5项目经理业绩要求:项目经理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完成类似电力排管施工业绩1份(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需盖双方骑缝章)、移交接收证明(提供电力部门签字盖章的证明)及该项目中标公示截图(在国家指定媒介发布的网页版或后台链接查询的页面),中标通知书或合同需体现项目经理姓名。

3.6信誉要求:

  3.6.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6.2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6.3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被授权委托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查询对象为企业。

3.7其他要求:

3.7.1参加报名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须是本企业人员,需提供社保部门出具截至报名期间连续6个月在本公司交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7.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2019年1月19日至2019年1月25日17时30分,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1月25日17时30分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zsggzy.com/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5.2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或异议回复。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 年2月22日上午9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五开标室;

6.2开标时间和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址:郑州市管城街47号5楼

联系人:张工

电话:0371-6622925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联系人:刘女士   左女士

电话:0371-61171979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