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项目(一期)立式板框压滤机采购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02 12:51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490004

1.采购条件

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项目(一期)立式板框压滤机采购项目已由公司批准,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现进行谈判采购。

2.采购内容

2.1采购内容:立式板框压滤机三台,其中:过滤面积55m2二台(设备位号:S0131ab),处理量528m³/d,含硫酸钙折纯25/100*136=34吨;过滤面积25m2一台,过滤量510m³/d。本装置为交钥匙项目,项目内所有设备及附属管件材料都由中标单位提供(设备基础除外)。

2.2交货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20日历日内运至采购人现场。

2.3交货地点: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采购人指定地点。

其他:详见第三章“技术要求及其他”。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即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为具有自行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能力的制造企业。

3.2供应商须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及国家要求的其他提供本标的物必须具有的资质,且资质等级与本项目技术要求相吻合。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品种范围为AII类及以上。

3.3供应商具有与本项目类似应用业绩,并具有与本谈判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4供应商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经审计过的财务报告(限定为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

3.5供应商应信誉良好,近年无履约不良、被投诉现象,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应是合法、正常经营企业,被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异常经营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的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3.6供应商之间存在控参股、关联管理关系的,不得同时参与谈判。

3.7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9年2月2 日至2019年2月26 日(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在中原招采网(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登记后,前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院501房间现场报名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 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相关资质证书

3)业绩证明资料

4)财务证明资料

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

上述所有证件报名时留加盖单位公章并胶装成册的复印件二套(其中授权委托书留原件并装订于报名资料内)。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3 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

4.4 已递交报名资料的投标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谈判响应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时间:2019年2月2810时

5.2递交首次响应文件的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508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4响应文件包括电子响应文件和纸质响应文件,以电子响应文件内容为准。纸质响应文件由“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谈判响应文件制作系统”导出的PDF电子版打印并装订(其中授权委托书、响应函及响应函附录、专项承诺书等重要内容附签字盖章的原件),其内容应与电子响应文件保持一致。

5.5 电子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谈判响应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上传。

5.6 响应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前(响应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电子响应文件上传至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纸质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5.7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其投标无效。

5.8 由于供应商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响应文件,造成投标或开标失败的,责任由供应商承担。为确保电子开标成功,供应商应将“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谈判响应文件制作系统”导出的文件全部拷入U盘并随同纸质响应文件一块密封,在首次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前随纸质版响应文件一同递交。当上传的电子版响应文件不能开标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电子响应文件U盘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原招采网》、《河南招标采购网》等媒体上发布,招投标相关联系人如下:

采购人:新拓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化工路30号(药厂街东段)

联系人:屈老师/吴老师(技术)

电话:67129383/13683807675

传真:0371-67129383

邮箱:xtyzbcg@163.com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往东50米路北)

联系人:马先生/白先生

电话:0371-61171978

邮箱:hnzb2010@126.com

监督人员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71-67997930/67998325

 

                                           

 

                                             20192月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