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乌干达公司78.5KM道路沥青拌和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0 14:40来源:访问次数:

标编号:HNZB(2019N104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乌干达公司78.5KM道路沥青拌和站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共1个包。

一、招标项目编号:HNZB2019N104

二、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三、招标项目主要内容:

钢模块基础沥青砼拌和站(1500型),1套。

交货地点:招标人接受天津港或上海港交货,投标人应明确一个港口交货,投标人应负责货物到达国内港口前的所有费用。

交货期:尽可能短的交货期,投标人自主承诺

保修期:至少12个月(从安装调试完毕试运转正常之日起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经济组织,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招标人无任何隶属关系;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九部门联合颁布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要求,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栏目负面信息的投标人将视为无效投标人。

五、投标报名:

1.供应商初次登记的,请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用户名及密码设置-办理CA数字证书-登记基本信息(具体流程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年321日至327日(北京时间),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3.标书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321日至327日(北京时间)。(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下载。报名后及时下载文件,超时不能下载文件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上传)

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上传)的截止时间:2019年4109:00时(北京时间)。

八、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9年41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农业路与经一路交叉口)远程开标室(一)-12

3.其他有关事项: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开标,到开标时间,投标人凭CA秘钥进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平台,按提示进行投标文件的解密(详细流程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网》发布。

十、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东明路北11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1-66366017  

2.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371-65955805  

  

   2019320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