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驻马店市烟草公司确山县分公司文化版面印刷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9 15:56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9]ZMD009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

一、招标条件

 驻马店市烟草公司确山县分公司文化版面印刷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资金来源)自筹 10.7万元,招标人为  驻马店市烟草公司确山县分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为职工提供体检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驻马店市烟草公司确山县分公司文化版面印刷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驻马店市烟草公司确山县分公司文化版面印刷服务项目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者仅需提供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不存在“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记录,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419900分到 2019425 17 30 

获取方式:

4.1 报名时间:2019419日至42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报名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驻马店市解放路与文明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4.3报名携带资料:

4.3.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4.3.2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者仅需提供营业执照)、信用中国查询截图等原件。

以上资料报名时验原件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5 9 9 00 

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59 9 00 

开标地点:驻马店市维也纳国际酒店四楼莫扎特厅(驻马店市置地大道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

七、其他

1、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驻马店市烟草公司确山县分公司内网》上同时发布。

2、本招标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与评标。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将被拒绝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人:驻马店市烟草公司确山县分公司

址:确山县龙山大道162号

人:先生

话:0396-7019609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驻马店市解放路与文明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人: 吴先生

话:0396-2858369   15978867999

电子邮件:/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