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洛阳市文物局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公共开放区暂估价材料(木饰面蜂窝板)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9 17:20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文物局委托,就洛阳市文物局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公共开放区暂估价材料(木饰面蜂窝板)采购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洛阳市文物局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公共开放区暂估价材料(木饰面蜂窝板)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HNZB[2019]LY028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投资2047815.00元。超过本预算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材料名称

规格

单位

暂定数量

控制单价(元)

木饰面蜂窝板

木皮黑胡桃

总厚度:15mm;长度≤4000mm*宽度≤1200mm;(根据项目进行最大分割)

含系统安装所需的零件和其它辅助配件

1980

1034.25

采购内容:成品供货、包装、运输(到施工现场指定地点)、卸货(到施工现场指定地点)、移交(由装修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验收质量及数量)、保管(在施工现场由施工单位负责指定地点及保管)等。

五、工期(竣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原件或公证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2、投标人须是蜂窝板产品的生产制造企业(营业执照中关于生产制造的表述可以是生产、加工、制造、制作等任一有生产制造含义的词语)。

3、20161月至今完成过单个合同金额在200万及以上木饰面蜂窝板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收款凭证原件。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5、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度或2018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投标人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4月以来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被授权委托人须是本单位员工,须提供2018年3月以来在本单位缴纳的一年以上的真实有效的社保证明并加盖社保部门公章(提供可查询网页截图)

投标人于开标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要求提供原件的证明材料完整提交给代理机构,复印件盖章装订在投标文件正副本中。

七、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

八、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2室。

九、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报名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现场报名,报名合格者直接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份500元/份,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十、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5月13日下午14时30分。

十一、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5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要求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二、本公告已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三、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人:洛阳市文物局

   址:洛阳市开元大道

人:王先生

   话:0379-65159132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总公司)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2室

人:赵先生  

   话: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13693835694      

电子邮箱:hnzfcglyfgs@163.com

十五、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9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