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2019年《招生简章》、《周口师范学院画册》设计印刷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5 16:40来源:访问次数:

一、招标条件

2019年《招生简章》、《周口师范学院画册》设计印刷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资金来源)自筹130000,招标人为 周口师范学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

规模:《招生简章》、《周口师范学院画册》设计印刷服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招生简章》、《周口师范学院画册》设计印刷服务。

服务期限: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516 8 30分到 2019520 1800

获取方式: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号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02办公室现场领取。需携带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3)“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证明。以上材料验证原件,留存复印件一份。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52210  30

递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08会议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08会议室

开标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七、其他

1、本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进行。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周口师范学院

九、联系方式

人:周口师范学院

址:周口市文昌大道6号

人:刘老师

话:0394-8178516

电子邮件:1173210171@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人: 赵先生

话:13623833759

电子邮件:hnzb2010@126.com

2019515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