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中原油田总部基地供热分离移交项目(EPC模式)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7 11:36来源:访问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原油田总部基地供热分离移交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2018-410902-44-03-014622),资金来源为中原油田供热项目维修改造专项资金,资金来源比例为中央财政专项资金50%、企业自筹资金50%。招标人为濮阳市热力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中原油田总部基地供热分离移交项目(EPC模式)

2.2 招标编号:HNZB【2019】N166号

项目代码:2018-410902-44-03-014622

2.3 项目概况:本项目分离移交范围包含总部基地、柳屯、皇甫等53个油田居民生活小区,移交区域内覆盖居民供热面积542万m2,非居民用户供热面积133万m2,合计总供热面积675万m2改造一次管网DN150-DN700共计29255米、热力站33座、二次管网DN50-DN300共计67516米、供热分户控制改造67494户。

2.4 建设地点:濮阳市中原油田总部基地职工家属区;

2.5 投资估算:人民币约51550万元;

2.6 质量要求:

①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要求,及招标人的标准与要求,且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等有关部门的审查。

②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等规范要求的合格标准,及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③设备采购及安装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且满足发包人要求。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8 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项目为EPC工程,招标范围与内容为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建安工程采购、建安工程施工。具体内容如下:

①设计工作包括: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全过程的设计服务及后续设计服务。初步设计(含概算)须通过招标人会同相关部门的评审。施工图须通过招标人委托第三方审查机构进行施工图审查。

②施工范围包括:施工图纸所载明的所有工程的施工及安装。

③采购范围包括:与工程相关(施工图载明的)所有建筑材料、设备的采购(招标人有另行约定材料除外)。

2.9 投资控制要求:本项目采用限额设计,要求中标人按照51550万元为投资上限值控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中标人应在满足设计要求与规范的前提下,根据限定的投资额度进行方案筛选和设计;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技术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不合理变更,以保证总投资不突破投资上限值。

本项目EPC总承包费用最高控制价为51550万元,中标人最终结算时,当总承包费用高于51550万元时,按最高控制价结算;低于51550万元时,则按实际工程量结算。

2.10 工期要求:120日历天,包括设计周期、采购周期和施工工期,从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计算;

2.11 资金来源:“三供一业”供热分离移交改造专项资金;

2.12 承包方式:工程总承包(EPC)方式。

3、投标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资质要求:

①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的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且具有GB2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②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热力工程)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的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且具有GB2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1月1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须承担过至少1个单项合同金额2亿及以上的EPC总承包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相关政府网站中标网页截图

3.4 人员要求:

①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和市政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负责人可兼任施工项目负责人);

②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合格有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执业资格,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③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市政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不得存在其他在建项目

④安全负责人:具备建筑业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C证)。

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须是本单位员工,具有本单位劳动合同和自本招标项目发布之日的上一个月为始点并往前追溯连续缴费累计六个月及以上本单位为缴费单位的社保缴费证明。社保由上级单位统筹缴纳的,还应提供上级单位出具的统筹缴纳证明

3.5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52016、2017、2018年任意连续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新成立的企业,提供自企业成立2018年的经审计年度报表);

3.6 信誉要求: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7 其他要求:

①提供企业无重大安全事故查询证明材料(投标人出具的书面承诺或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②投标单位应出具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

3.8 联合体: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除满足上述要求外,同时需具备以下条件:

①采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2家,且允许由具有设计资质或施工资质的单位自愿组成的联合体参加投标。

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以自己的名义参加另外的联合体参投本项目。联合体投标应签署联合体协议书(应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联合体协议书,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所有联合体成员为实施本项目承担连带责任。

③联合体成员均需满足的资格项为:3.1、3.5、3.6;

④需要联合体满足的资格项为:3.2、3.3、3.4、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时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报名

4.1 请投标人于2019年517-2019年52318:00时前,凭企业数字证书登录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1.6.98.235:8001/)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材料。

4.2 补充文件、澄清答疑获取:补充文件、澄清答疑,将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请投标人自行查阅,因未及时查阅而无法按时领取者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及上传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611日上午9:00整(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濮阳市中原路与开州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BJ格式)须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5.3 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及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为:捌拾万元整;
6.2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相应的投标保金额从其基本帐户汇入指定的帐户内:

户名: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管理专用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阳光大厦分理处

银行账号:登录投标交易系统,在投标保证金确认界面查看账号

行号:105502000357     

保证金分配:投标人须按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登录投标交易系统,在投标保证金确认界面查看账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汇入时须注明2018-410902-44-03-014622项目投标保证金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濮阳市建设工程交易网》、《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濮阳市热力公司

   址:濮阳市胜利路

人:王女士

   话:0393-4429322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 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编: 450003                      

人: 王先生  鄢先生              

   话: 0371-85969611   0371-65900691         

 

 

2019517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