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鲁山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生物质锅炉设备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8 10:55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9]N273CZ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平顶山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鲁山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生物质锅炉设备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鲁山首创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全权委托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鲁山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招标工作)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生物质锅炉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规模: 1×130t/h生物质锅炉,配置 1×30MW 汽轮发电机组。

招标范围: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1×130t/h生物质锅炉及辅助设备和附件,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消耗品和专用工具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依照国家有关法律设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国内具有5台套水冷振动炉排高温高压锅炉的销售业绩(额定蒸发量≥130t/h, 需提供销售业绩合同复印件);

3)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A级资质;4)制造商具有ISO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718日起至2019年7月25日每天(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02室。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或邮寄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本,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9日上午10:00

递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8月9日上午10:00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邀请各投标单位派代表参加开标会。

七、其他

1.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

3)企业营业执照;

4)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国内具有5台套水冷振动炉排高温高压锅炉的销售业绩(额定蒸发量≥130t/h, 需提供销售业绩合同复印件);

5)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A级资质

6)制造商ISO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上述资料留存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均要求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按次序整理装订成册,编制目录,加设封面,封面上标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项目被授权委托人的姓名、固定电话、移动电话、邮箱并加盖公章。

如需邮寄购买,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开票信息及邮寄地址。

2. 现场踏勘:不组织现场踏勘。

3. 标前答疑:不组织标前答疑。

4. 资格审查:本项目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形式,开标后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网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北京市国资委。

九、联系方式

人: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新兴路3号产业集聚区(南区)鲁吉兰行政办公楼2楼

联系人:郑先生

 话:0375-599909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人:冯先生  徐女士

话:0371-65993522

电子邮件:844082198@qq.com

开户行:广发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

户名: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帐号:8898516010005452

财务咨询电话:0371—6595570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