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北苑部分宿舍楼粉刷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8 17:10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中原工学院委托,就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北苑部分宿舍楼粉刷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 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北苑部分宿舍楼粉刷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竞谈-2019-390

三、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340874.44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扶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企业发展等,具体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情况详见谈判文件。

五、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北苑部分宿舍楼粉刷(具体范围详见谈判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采购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竞争性谈判文件、补充文件等包含的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工程地点:河南省郑州市南龙湖中原工学院。

计划工期:20日历天。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58号第十七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供应商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提供企业2017年或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4、提供企业2019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

5、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提供政府采购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投标人提供在 “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http://www.creditchina.gov.cn/),以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共3项的查询结果;

8、本项目亦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采购的货物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9、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其他有关事项: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须注明招标编号和项目名称)、受托人身份证,上述所有证件需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七、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5日,供应商未按规定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其竞争性谈判将被拒绝。

 2.谈判文件出售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06室

 3.谈判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4.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300元/本,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7月26日9:00(北京时间)。

2.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郑州市纬四路13号(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第一会议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7月2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纬四路13号(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第一会议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发布。公告期限为四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中原工学院       地    址: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方式:0371-62506800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950225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8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