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一期)项目四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9 15:55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8】PY028号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委托,就其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一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因三次评标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流标,现发布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一期)项目四次招标公告,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一期)项目四次

招标编号:HNZB【2018】PY028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名

单位

数量

项目地点

建设内容

预算金额(万元)

完成工期(日历天)

 

质量要求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一期)项目四次

1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内

符合医院管理需要,基于统一的技术平台及应用平台,建立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实现以物流管理、高值耗材管理与追溯、云采购平台等为核心功能的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平台下的一体化物流管理系统。

160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70 日历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运行。

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最新规定,质量达到合格标准,满足招标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国内注册独立企业法人,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软件系统实施服务等专业技术能力;

3.4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包括拥有相应的设备和人员;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2016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即在经营活动中履约情况良好,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

3.8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投标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的的查询网页。要求查询对象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自然人查询以身份证号输入进行查询。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07月19日~2019年07月26日,登录 “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查看“招标公告”专栏,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2招标文件的获取:请于2019年07月19日~2019年07月26日凭CA锁登录“登陆郑州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http://www.zzsggzy.com/TPBidder”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请投标人下载投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或异议回复,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4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办事指南-医疗卫生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金水东路卫华大厦(卫华起重)18楼办理,企业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4009980000。

4.5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文件费用开标时现场收取,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 年08月1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 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A区第五开标室。

5.3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供货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到指定地点。

5.4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投标人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ZTF格式;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5.5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6凡未按上述要求格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或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报名。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

六、公告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90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1-6899352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联系人:左女士

电话:0371-6117 1979

电子邮件:517201722@qq.com

邮政编码:450003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