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项目公示

汝州市中医院采购一批动态葡萄糖监测系统两次询价采购失败转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29 18:30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汝州市中医院的委托,于2019729日在《汝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同时发布:两次询价采购失败转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采购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本采购项目为汝州市中医院采购一批动态葡萄糖监测系统,采购编号: 汝财询价采购(进)-2019-001 采购人为汝州市中医院,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并以单一来源的方式组织采购,原公告要求的供应商资格条件不变,转为对已报名参加的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后与其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谈判。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如其他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反映,逾期将不再受理。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一批动态葡萄糖监测系统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相关的经营范围;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交加盖公司公章的公司纳税和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须提供2017年、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度不足一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财务审计报告;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注:供应商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并打印网页复印件加盖公章后放入询价响应文件当中,若有不良记录取消询价资格。采购人或者代理机构有权对响应人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和复查。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201979日同时在《汝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发布汝州市中医院采购一批动态葡萄糖监测系统询价公告,报名时间为201979日至2019711日,在报名截止时间止只有一家供应商报名,故本项目流标;

2019715日同时在《汝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发布汝州市中医院采购一批动态葡萄糖监测系统(二次)询价公告,报名时间为2019715日至2019717日,在报名截止时间止只有一家供应商报名, 2019719日发布汝州市中医院采购一批动态葡萄糖监测系统(二次)流标公告。

  由于两次询价采购失败,故对两次均报名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采取单一来源进行谈判采购,特此公示!

四、公示期限:2017730日至201785日(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五、拟定的供应商名称:洛阳清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采购公示同时在《汝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发布,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请各供应商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供应商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汝州市中医院  

联系人: 史先生

 话:15537520899        

 址:河南省汝州市汝州镇地母庙街4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女士            

 话:0375-6785556

 址: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

                                             2019729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