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油烟机管道清洗及维护供应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2 09:57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9]N438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油烟机管道清洗及维护供应商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油烟机管道清洗及维护供应商项目;

2.项目编号:HNZB[2019]N438号;

3.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规范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4.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5.服务期限:1年,可续展,续展期为壹年,最多续展二次;

6.供应商数量:一家供应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且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规定的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出具承诺函格式自拟。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11日以来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3、投标人近3年内(201611日以来)完成过至少一个单项合同额为1万元及以上的类似供货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4、信誉要求:

4.1 投标人不得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应提供《信用中国》(网址:http:// 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查询截图(查询对象:企业)

4.2 提供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该项目进行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1909170800分到至201909231800分。

2.获取方式: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04房间(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

3.持下列资料现场获取招标文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2)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营业执照;(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5)信用中国网站截图。上述资料(授权委托书提供原件,其它资料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要求按以上次序整理装订成册,并加设封面,封面上标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本项目委托代理人的姓名、固定电话、移动电话、邮箱并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招标人有权随时查验原件与复印件、企业实际情况的相符性,投标人应于配合。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1010日上午930分。

递交方式: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411室)现场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1010日上午930分。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411室)。

七、其他                          

1、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2、清洗维保时间: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3、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4、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示栏》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电话:0371-6639 3182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陇海东路72

联系人:梁先生

  话:0371-6129128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联系人:刘先生、闫先生

电话:0371-6117 5296

电子邮件:zb6777@126.com

日 期:201991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