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救护车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7来源:访问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救护车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汴财磋商采购-2019-22

三、项目预算金额:100万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1.采购内容:采购救护车四台(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4.包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包段:

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救护车采购项目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不足的应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8年以来任意三个月的完税证明及社保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生产或销售,同时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供应商所投车辆应列入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清单内的救护车产品;

4.供应商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开标时须附在磋商响应文件中)。采购人一旦发现供应商存在信用问题,采购人均有权取消其成交资格。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包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包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 20191021900分至20191031930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3.方式:供应商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下载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kfsggzyjyw.cn/czgc/13525.htm查看。(如有网上系统问题请联系0371-23859291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后,供应商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请供应商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4.售价:免费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1031 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

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91031 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西B区(开标区)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1021日至20191025日。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

    址:开封市金明区金明大道南段

联 系 人:陈先生           话:1853012015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 系 人:刘女士             话:0371-22331167

 

 

 

                                                   发布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8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