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伊水游园唐韵段(二期)景观绿化工程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8 10:52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就伊水游园唐韵段(二期)景观绿化工程监理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伊水游园唐韵段(二期)景观绿化工程监理

2、政府采购编号:龙政采购[2019]65

3、采购编号:HNZB[2019]LY113

二、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

财政资金。一标段控制金额:24元;二标段控制金额:18元。

三、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东北地块概况:位于国策大道以北至洛龙区交界处,东西向为堤顶路与堤下伊水西路之间范围。共占地120409平方米,该区域再结合伊水游园唐韵段总体设计定位的同时,加入了儿童游玩和体育运动设施,与贯穿全园的水系共同形成该区域特色生态景观。西北地块概况:位于伊水西路西边,南起国策大道路北,伊西渠以东,北至洛龙区边界,共占地139019平方米,其中东部区域对现有鱼塘部分保留进行提升改造,新建大型生态停车场一处,西侧靠近伊西渠,保留现状大面积苗圃植被,修建环形慢行系统。东南地块概况:位于龙门顾龙路北侧430米范围内,东西为提顶路与堤下伊水西路之间所夹范围。共占地55237平方米,全园按生态公园进行设计,依托场地现有地形,营造富有生态、野趣、田园的景观,留住场地记忆,形成见山,望水的生态游园景观,同时体现龙门特色艺术山水文化。西南地块概况:位于顾龙路以北,伊西渠以东,伊水西路一西,北至原伊众食品厂南围墙,占地面积为99125平方米,该区域以林地苗圃为主,设置入口广场和一小型休憩广场,慢行环形系统自成环形系统。

2、招标范围:伊水游园唐韵段(二期)东北、西北、东南、西南地块景观绿化工程监理。

3、服务周期:自本项目开始实施起至缺陷责任期满。

4、质量目标: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苗木成活率100%,满足设计要求;安全生产目标:杜绝死亡事故;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标准;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5、标段划分:本次采购共二个标段。一标段:伊水游园唐韵段(二期)东北、西北地块景观绿化工程监理;二标段:伊水游园唐韵段(二期)东南、西南地块景观绿化工程监理。

四、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五、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供应商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监理工程师,须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4、供应商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和委托代理人须提供201810月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至少6个月的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打印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5、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8年度的经有资质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供应商须提供20193月份以来中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一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7、供应商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案件查询栏目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应当将查询结果清晰展开打印并显示该网页网址,否则视同未提供,若有不良记录其投标无效。

8、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七、代理服务费的收取: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向本代理机构支付。

八、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1、时间:20191111日至20191113日,每日上午08301200时,下午15001730时(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与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2室。

3、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3、获取采购文件需携带资料: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及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总监理工程师和委托代理人社保证明;财务审计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网站信用查询证明。(注:上述资料携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九、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北京时间)为:2019111815时整。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与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5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

    址: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北桥文保中心

联 系 人:张女士

    话:0379-69827569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与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2

联 系 人:赵先生 

    话: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13693835694     

电子邮箱:hnzfcglyfgs@163.com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9118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