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遂平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一批)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7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编号:HNZB2019N573

 

1.招标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遂平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对遂平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一批)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招标要求

2.1项目名称:遂平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一批)项目

2.2招标编号HNZB2019N573

2.3招标范围:遂平县人民医院相关医疗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三个标段

标段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第一标段

1

腹腔镜

1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

除颤监护仪

1

3

微波治疗仪

2

4

空气压力波治疗仪

3

5

双通道靶控注射泵

2

6

移动式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

1

7

吸顶式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

1

8

双通道注射泵

1

9

输液泵

1

10

电动液压手术床

1

11

中央监护系统(包含高端插件式多参数监护仪、中央监护站、转运监护站)

1

12

临时起搏器

1

13

吞咽诊疗仪

1

第二标段

1

高频电刀

1

2

病人监护仪

1

3

18导心电图机

1

4

6分钟步行测试系统(进口)

1

5

空气消毒机(立式)

2

6

空气消毒机(移动)

4

7

双通道注射泵

2

8

血栓弹力图分析系统

1

9

脉冲空气波压力治疗仪

1

第三标段

1

智能熏蒸仪

1

2

微波治疗仪

1

3

神经肌肉刺激仪

2

4

电脑中频电疗仪

2

5

床旁下肢康复仪

1

6

蜡饼智能系统

1

7

吞咽言语诊治仪

1

8

深层肌肉刺激仪

1

 

2.6交货期及交货地点: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30日历天;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生产、制造、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授权的代理商。

3.2 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具有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投标人良好财务状况的承诺书)。

3.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具有承担本项目的服务能力,投标人应具有厂家针对本项目所投设备的授权证明文件(加盖公章)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3.4 投标产品在国内销售没有不良记录、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3.5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3.6 投标产品须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登记表。根据《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号)之规定,按执行日期之后发证的可不提供登记表(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

3.7 国内产品的生产企业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

3.8 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相关查询页(查询日期需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9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从2019118830分至201911151730分。

4.2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8日至20191115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04房间(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向东五十米,路北的第一个院)现场购买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持下列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

2)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

上述资料(授权委托书提供原件,其它资料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要求按以上次序整理装订成册,并加设封面,封面上标明项目名称、所投标段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本项目委托代理人的姓名、固定电话、移动电话、邮箱并逐页加盖投标单位章。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191230900分。

5.2 递交方式: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四楼418房间)纸质文件递交。

5.3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至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91230900分。

6.2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四楼418房间)。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遂平县人民医院

  址:遂平县建设路258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0396-4902164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联系人:耿女士、闫先生

电话:0371-6117 1679

电子邮件:ZB6777@126.COM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