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中标公告

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污水处理系统维保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15 18:04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9N545

公示结束时间:20191119

一、评标情况: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南恒基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投标总价:145880元人民币;

第二中标候选人:河南东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总价:135600元人民币;

第三中标候选人:河南君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总价:148200元人民币。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无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提供2018年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提供20191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据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4)信誉要求:

①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②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信用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候选人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异议(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异议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三、其它:

1、请未中标的投标人速到我公司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

2、中标人在公示结束后至招标代理机构领取中标通知书,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规范办。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2

联 系 人:侯老师

电 话:0371-6767230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话:0371-65993320

电子邮件:765782415@qq.com

 20191115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