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市惠济区兴隆铺路小学新建项目施工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2 14:38来源:访问次数:

 

1、招标条件

郑州市惠济区兴隆铺路小学新建项目已由惠济区发展改革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100%。河南滨河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郑州市惠济区兴隆铺路小学新建项目施工总承包监理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市惠济区兴隆铺路小学新建项目施工总承包监理

招标编号:HNZB2019N624

2.2、项目地点:郑州市惠济区。

2.3、建设规模:学校占地面积约23478.6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356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55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全过程及保修期监理服务工作。

2.6、监理服务周期:本工程开工至竣工验收保修期满。

2.7、质量监控目标: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 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和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 项目总监资格要求: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和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且提供劳动合同及201901月至今(不少于连续6个月)在本(分)公司交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

3.4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不少于1201611日以来单项合同投资金额不少于1亿元的建筑工程类或市政类监理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相关中标网页截图,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总监、委托代理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和投标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相关查询页,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之后,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保留对投标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核查的权利,如有不一致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5.2、提供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个项目投标;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7 财务要求:①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②提供20191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的完税证明。;

3.8 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领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2日至2019129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6015房间办理,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

4.2 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文件下载,并按系统提示自行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

4.3招标文件每套(标段)售价人民币:500 元整;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 122410 00 分(北京时间)。

5.2递交地点:加密投标文件(.ZZTF 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zsggzy.com/)上传投标文件菜单,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ZTF 格式)一份(U 盘介质)及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为郑发大厦六楼B区第十一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

5.3 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ZTF格式)及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人代表 CA 密钥和企业 CA 密钥进行签章制作;最后一步生成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和.nZZTF格式)时,只能用本单位的企业 CA 密钥;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

5.5 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企业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说明:1、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由于各媒介发布公告审核时间不同,各媒介发布时间如不一致,以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为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滨河投资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惠济区文化北路292

联系人:吕女士

  话:0371-5562786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

联系人:王先生、鄢先生

电话: 0371-85969611     0371-65900691

监督单位: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开元路8

电话:0371-63639570

传真:无

邮箱:无

 

 

201912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